透明エレジー

难产型写手,理想是勾搭咸鱼玻璃心而且容易受打击

异食

*脑洞ooc预警

*文笔是个渣,不要喷我

*末世文,主cp雷安,微量杂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

   三天前安迷修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,他只记得自己叫做安迷修,然后还有那个把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人。

2

   那个人是一个他从没见过的陌生男子,他记得那个时候他快死了,那个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问他要不要继续活着。

虽然有点奇怪,但是他还是轻轻地点了一下头,他还有他未完成的使命。

然后,他看见那个人的指甲猛的变长然后刺进了他的额心。

虽然过程很痛苦,但是,他奇迹般的活下来了。

不久,他发现身体的奇怪。

虽然一直都呆在一个地方,但他还是感到了与以往的不同。

身体似乎比以前要强大了一些。

那天男子带来一对母女,女孩的手臂上有一道深可见骨的伤。

他闻到血腥味第一个想到的不是给女孩包扎,而是,好香。

“食物的香味怎么样?”

闻言安迷修愣住了。

“食物?”

血液的味道太过浓烈,让安迷修口水直流,但是他还是忍住了。

安迷修察觉到不对劲了,他说: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为什么我会渴望人的血肉?”

男子笑了:“没想到你还忍得住啊,以往的那些家伙早就饿得扑上去把他们撕碎了。”

“!!!!”安迷修瞪大了眼睛。

“啊你还没有感觉吗?”

“是不是有种想要将她们母女俩撕碎的冲动?”

“你现在可不是人类了。”

“人类称呼我们为。。。。”

“『丧尸』”

3

    安迷修记不清自己是怎么逃离那里的了,那对母女在他的眼前被撕成碎片,然后,那种进食的欲望一点点地变大。

但是他控制住了自己,使劲全身力气,杀出一条血路。

他听见那个人说。

『真是个有趣的孩子』

5

     安迷修费了点劲找到了一个人类的基地,他不畏惧阳光,无法将自己杀死,只有无穷尽的饥饿感,以及疲惫感。

安迷修害怕吓到人,躲在附近,等待有路过的异能者,用他们身上的异能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
就这样,躲了没多久,困意上涌,他倒头昏睡了过去。

再醒过来不知道过去了多久。他睡在一间干净的屋子里,床头的女子昏昏欲睡。同时,房间门被推开了。

“啊,你醒了,我姐姐在门外发现你,把你捡了进来,”金发碧眼的少年说道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呢?这里可是人类基地的总部。”

“我。。。”安迷修微微动了动嘴唇,想了一下解释道,“我想要找到如何杀死自己的办法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些天,我一直在找能够杀死自己的办法。我总是觉得很饿,想吃新鲜的血肉,想要看到人类的丑陋,可是我自己也是人类啊。”安迷修喃喃,“可是人类又怎会想要吃新鲜的血肉?”

说着安迷修颤抖了起来。

“没事的我相信你。”少年笑笑,“啊,对了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金,我的姐姐秋。”

“在下,,,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。”

“那个,我可以借用一下你们的厨房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6

     “哐当”

厨房传来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,以及干呕的声音。

“安先生!你怎么了?”

“无法进食,人类的食物,我没有办法,呕”安迷修的脸色白的近乎透明,“我现在就是一个怪物。”

淡绿色的泪水顺着脸颊划下。

“我现在就是一个怪物。”

“冷静点安先生!您现在至少还有自己的思维,你现在顶多就算是一个有异食症的人而已!”

“异食症?”安迷修茫然无措。

“对,异食症。”

“那是一种很奇怪的病,无法像常人那样进食,而是需要通过特殊的食物才能获得能量!”秋解释道。

“你现在和我们的区别只有这个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是脑洞,所以我会慢慢填,至于什么时候填完我也不敢保证,本人是个cp杂食党,因为安迷修的缘故,主食all安。


评论

热度(4)